你养过金鱼吗

安慰奖就不必了

【松花】亲亲

奶油泡芙激推:亲一下。

奶油泡芙激推:(ˉ︶ˉ)

爱上粉毛是我应得的:我考虑一下。

奶油泡芙激推:松,这么快就不爱了吗?

奶油泡芙激推:当初是谁,说卷卷的事情我全部都放在心上!

奶油泡芙激推:这才多久,你就变了!

奶油泡芙激推:我一个柔弱卷卷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:-(

奶油泡芙激推:这个家我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!

奶油泡芙激推:我要带着泡芙儿子离家出走!

奶油泡芙激推:你怎么不说话?

爱上粉毛是我应得的:下楼。

奶油泡芙激推:不下!

爱上粉毛是我应得的:泡芙儿子在我手上,请速速就范。

奶油泡芙激推:好的一静君,亲亲。

爱上粉毛是我应得的:下来亲。


下楼后的小卷拿着他的奶油泡芙被松川按着亲了个够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